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扇子舞队参与凌水街道第六届文化体育节开幕式表演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19点击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更好地建设魅力凌水,凌水街道第六届文化体育节2018年9月16日在大连海事大学西山体育场盛大开幕。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扇子舞队参与本次活动的开幕式表演。


伴着音乐前奏响起,扇子舞队的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进入场地。已经演习过无数次的他们,熟练地挥舞着手中的扇子,变换着队形。队员们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呈现了一场气势磅礴、精彩绝伦的表演。最终,这场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扇子舞队队员挥洒了多日汗水、集合了多方力量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声中落下帷幕。


扇子舞表演反响热烈凌水街道第六届文化体育节增添了一抹亮色。相信,在扇子舞队精彩的开场表演后,本次凌水街道第六届文化体育节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演出也会成为扇子舞队队员的美好回忆。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1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