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宣传组组织无人机航拍活动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19点击数:

采集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宣传片素材,同时为了新生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9月17日下午,两宣传组同学一位航拍负责人的协助下,在校内进行了无人机航拍工作。

航拍负责人操纵无人机从校门口开始进行拍摄。他们首先拍摄了大连海事大学大门的全景,而后一路前行,用镜头记录下大连海事大学校园美丽景色。当无人机途经“学汇百川,德济四海”校训石、海湖、图书馆等海大标志物时,航拍的同学们专门给了这些标志物特写镜头。之后,在学术氛围浓厚的图书馆场景拍摄结束后,拍摄同学转往东山体育场,用相机定格了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在阳光下挥汗如雨的训练场景,展现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的蓬勃朝气。拍摄过程中,拍摄同学分工明确、计划周祥、操作熟练,完美展现了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风采。

本次无人机航拍活动的圆满完成,为宣传片提供了高质量的素材。相信以此素材为基础的宣传片,定会令人耳目一新,为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出最好的宣传。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17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