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非全日制

大连海事大学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工程管理硕士培养以依托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优势,以交通、港口、物流、航运为特色,培养具有扎实工程管理理论基础,服务国家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战略的工程管理人才。同时,保持与港口、物流、运输、信息技术等相关企业的合作,建立实践基地,利用行业、学校的优势进行人才培养,并转化为人才培养的优势,具有显著特色。

学科优势: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学院为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托学科是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科拥有一级博士点授予权与博士后流动站、教育部创新团队、辽宁省物流航运管理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省教育厅创新团队,是辽宁省重点学科。另外,还拥有省级教学实验中心、港口与物流管理实验室、电子商务平台实验室、移动应用联合实验室、自动化码头学科试验平台。学院在海上交通工程、航海信息工程、港航建设工程管理、物流工程管理、信息工程、项目管理等工程管理领域集中了一批专业理论深厚、科研能力较强的知名专家、教授。学院拥有教育部讲座教授3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博士生导师20余人,硕士生导师40余人。

培养方向:结合大连海事大学工程类专业特色,培养我国海上交通运输领域、物流工程管理领域、港口管理领域综合的工程类管理人才,设定培养方向:物流项目管理、物流系统工程、物流信息工程、工业工程、供应链金融等。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