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新生歌咏演讲比赛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16点击数:

为提高大连海事大学2018级新生对军训训练的热情,丰富其文娱活动,9月14日18时,大连海事大学于体育举行了新生歌咏演讲比赛,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以9.97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四名



比赛开始之前,后勤部的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大学生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对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讲解。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个上场以《天耀中华》为核心,分别编排了合唱、演讲、舞蹈以及托举,以2008汶川大地震题材为引子,引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赞美。在不断变换的队形中,在嘹亮动人的歌声里,同学们演唱着精心准备的曲目。最后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完成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新生的士气和整个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铭记此活动,不断前行,积极进取。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14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