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官教唱军歌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12点击数:

为了丰富新生们的军训生活,拉进教官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队伍的向心力与凝聚力。2018912日,在东山体育场,教官们利用休息时间,教同学们唱军歌。


首先,教官声如洪钟、字正腔圆地给同学们完整的演唱一遍。下来教官便开始逐字逐句地对同学们进行教唱。对于同学们唱的不对的地方,教官会及时纠正。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记住歌词,教官还讲述了自己的记忆方法,有时还讲述几句歌词背后的故事以及他们自己的经历。当同学们可以完整的唱出一首歌时,教官和同学们共同鼓掌,鼓励对方的同时鼓励自己。

本次教唱军歌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教官的幽默可爱之处,也使教官更加的了解同学们,拉近了双方的距离。相信在后的训练中,教官与同学们的配合会更加默契,相处会更加愉快,训练成果会更加显著。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912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