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方队正式开始训练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12点击数:

为了规范方队队员们的动作,提高队列的整齐度,更好的迎接军训汇报表演。2018910日,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方队在东山体育场正式开始训练。



16时左右,在同学们整队完毕后,教官再次示范了标准动作,讲解了各动作的要领与细节。在讲解中,每当同学们喊报告提出疑问时,教官们都会不厌其烦的为同学们解答随后,同学们根据教官的口令做出相应动作,教官一个一个地纠正,不厌其烦地重复,力求达到完美。同学们也虚心接受,及时改正,即便肌肉酸痛,也要将动作做标准。最终,在教官解散的口令声下,本次方队训练正式结束,同学们的队列队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经过一天的练习,同学们动作的标准度和队列的整齐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进步,在军训汇报表演上展示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骄子的傲人风采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910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