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社团陆续招新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11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新生们如时间方面的能力近日,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社团在方舟四公寓、方舟五公寓和英华五公寓的楼下陆续组织了各项招新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社团通过各种渠道宣传自己的社团,新生同学通过领取宣传单或向学长学姐询问等方法了解自己心仪的社团,并且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去进行报名。各社团陆续完成自己的宣传工作后,他们便开始组织面试、笔试等选拔工作。在社团招新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的准备面试、笔试,准时到达相应地点参加选拔。因为同学们极大的热情各社团同学的认真的安排,使各社团的招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各社团的招新活动让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新生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更好的提了新生们对大学的了解度、适应度以及融入度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社团活动中一定会大放异彩,展现自己的精彩。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911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