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组织方队选拔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09点击数:

为了迎接全校军训表演,不断提高新生们的军政素质201899日,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山体育场组织进行了方队选拔工作。



首先,考核教官根据新生同学们的精神风貌、身高高矮方面进行了简单的排列。随后,教官的口令新生同学们照队列顺序进行齐步走和正步走考核教官仔细观察并记录每一位新生的表现,根据同学们的表现,教官选拔了一些表现优异的同学同时,对于一些想进入方队但队列动作不达标的同学,教官也会对他们进行集中的指导性训练,然后再进行择优选拔。最后,教官根据方队队员的身高,队列动作标准度等方面进行最后的队形排选拔期间,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个个精神抖擞,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方队选拔活动。



本次方队选拔工作展示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提高了我院新生的军训热情和信心。相信本次选拔之后,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在全校军训汇演上大放异彩。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99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