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进行拉练活动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09点击数:

为了增强2018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们的体质,磨砺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201897日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新生同学们参加由大连海事大学组织开展的拉练活动。



9722时左右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参与拉练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的在西山体育场集合完毕。校领导仔细的叮嘱和热情的动员下,新生同学热情高涨,整装以待。2230分左右,随着领导一声令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了长达25.60公里的拉练征程。在整个拉练过程中,指导员及其他带队人员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同学们也听从安排,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整齐地喊着航运经济管理学院的口号在拉练中,同学们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精神,锲而不舍的完成了本次拉练活动。最终,随着教官解散口号的发出,本次拉练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纷纷迈着疲惫却满足的步伐返回寝室休整。



本次拉练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同学们坚韧顽强的意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相信通过本次拉练活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会更加团结友爱,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98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