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宣传板报的制作工作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09点击数:

为了鼓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坚持严苛的军事训练,缓解新生们枯燥繁忙的课余生活,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96日成立宣传板报组,进行宣传板报的制作工作。



上午8时左右,宣传板报组的同学们便开始进行板报的制作。同学们首先要进行构图,再进行描绘,最后再进行上色。整个过程持续很长时间,但他们却始终未曾放下手中的工具,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来进行宣传板报的制作13左右,倾注了同学们辛勤汗水和团结智慧的军训板报终于圆满完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微笑。


通过这次板报制作活动,更加能够展现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的精神们。相信同学们能够将这种精神融入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96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