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合唱团开展动员会

作者:陶晨阳时间:2018-09-08点击数:

为了提高2018级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们参与合唱团训练的热情,同时也是为了增强新生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96日下午,在曲乐指导员和声乐团指导人的组织下,2018级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合唱队成员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合唱比赛的动员会。



17时左右,在曲乐指导员和声乐团负责人的带领下,航运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合唱团的成员们集合到新大学生活动中心611室来观摩往届合唱比赛的影像资料。在观摩过程中,新生合唱团的成员们都被往届合唱团成员们热情高昂激情澎湃的表演所震惊。他们那整齐的动作和优美的歌声,赢得了新生合唱团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声乐团的张荣鑫进行了重要的发言。她向大家讲述了她当时参加合唱团时激动的心情和赛后的喜悦,并且表达了对新生同学们未来训练以及比赛的期待。动员会最后,曲乐指导员以激扬的话语鼓励了新生合唱团的成员们。最终,在新生合唱团同学们充满信心的宣誓中,本次合唱团动员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合唱团动员会使同学们了解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同学们未来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接下来的新生歌咏演讲比赛中,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能够再创佳绩,创造佳绩。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96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