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阳光体育,经管青春”运动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4-12点击数:

青春谱写年华,运动成就梦想。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三走”号召,增强同学们的体质,20184112时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山体育场举办“阳光体育,经管青春”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团委书记刘威江以及各中队指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由“男子拔河”“男子跳绳”“男子点球大战”“女子众人一条心”“女子8*100穿梭接力”和“女子跳绳”等六个项目组成。首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强调“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号召大家“赛出水平,赛出梦想”。紧接着队伍依次检录,并按照指定位置到达场地,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青春飞扬,在运动场上挥洒激情;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时间赛场上充满着青春的气息,有着蓬勃的力量。此时此刻,赛场便是精彩的舞台!

最终2017-2中队荣获团体一等奖,2017-1获得团体二等奖,2016-2中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研二代表队获得“男子跳绳”第一名,2016-2中队获得“男子拔河”第一名,研二代表队获得“男子点球大战”第一名,2017-2中队获得“女子众人一条心”第一名,2017-1中队获得“女子8*100穿梭接力”第一名, 2016-2中队获得“女子跳绳”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培养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健康快乐、充满阳光,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优秀青年!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