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复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4-16点击数: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4月15日下午于百川楼201、202教室成功举办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复赛。本次比赛由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与创新协会承办,共有追梦少年、e无线等8支队伍参加比赛答辩。

本次比赛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分为营销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队伍通过PPT演示以及项目书全方位介绍了本团队的营销策划。随后,评委老师从知识综合运用、策划创新性等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提问,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最后,经过8小时的答辩,各参赛队伍获得了评委老师的指点与鼓励,答辩结果将在后续进行公布。

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包括港澳台地区高校在校生的活动。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营销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了广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实践与创业就业意识。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