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2中队成功召开“让诚信根植于大学生的心田”主题干部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31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诚信水平,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2中队于5月22日在英华104室成功召开“让诚信根植于大学生的心田”主题干部会。



会上李佳书记向大家强调了中队干部的重要带头示范作用,要求大家在日常遵守诚实守信的原则,不欺瞒老师、父母、导员,不糊弄同学等;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任何不正当的想法念头;校外的一些活动也是,要有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诚信友善的模样。开会过程李佳引用了一些贴近生活的有意思的例子为大家解释,也分享了自己亲身的经历和体会,大家笑声不断,其中关键处她也及时为大家敲黑板。整个干部会在愉悦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这次中队干部会,使大家理解体会到了一个好的诚实守信友善的榜样的重要作用。相信中队的干部们会以身作则,为建立一个诚信的中队氛围而不懈努力。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8年5月22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