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1中队成功召开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6-14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基础,切实保障人员安全和校园稳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1中队于2018611日在学汇楼103室开展了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兼职指导员陶晨阳主持,2015-1中队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陶晨阳向同学们阐述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紧接着,她强调了寝室卫生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地位,通过向同学们宣读关于在寝室使用违章用电器的惩罚条例,再次强调了禁止在寝室使用违章电器;最后,同学们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由孙恺文同学以我们应该如何保证我们生活的安全为题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本中队的实际情况,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领会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611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