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1中队成功召开“学术诚信”及“就业辅导”中队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31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术诚信意识,提高同学们对就业和实习的认识,523日晚19时,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1中队在学汇楼103室召开了中队会。会议由兼职指导员陶晨阳主持,中队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陶晨阳向同学们介绍了“诚学轮”学术诚信教育活动,警示同学们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引起了在座的同学们的深刻反思并积极发言。最后由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的董可新同学作为代表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对于学术诚信的理解和反思,引起了同学们的充分认同。随后,指导员焉洪基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辅导: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和实习合同中的陷阱,具体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对口企业,详细讲述了需要出国的同学们获取材料的途径,提醒并强调了同学们留意学院官方网站上的招聘信息。此外,会议还提及了本科生入伍服兵役的政策和“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圆梦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


通过此次中队会,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学术诚信意识,端正了学习态度,了解了就业实习的方向和其中可能的陷阱,提高了同学们对实习的重视程度,为中队日后的学习科研风气建设和就业实习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523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