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16级党支部进行楼梯清扫工作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11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16级党支部成员,张钟予,余晶,段亚琼,陈星,高天泽,丁雨婷,张婧怡,张晋,方筱琬在大连海事大学方舟五公寓和英华三公寓进行了楼梯清扫工作,希望能为同学们有一个清洁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星,张晋,方筱琬打扫了方舟五公寓七楼楼梯,在清扫了楼梯上的垃圾后,也用抹布擦拭了扶手。张钟予,余晶,段亚琼打扫了方舟五公寓八楼楼梯,主要处理了楼梯间的垃圾。丁雨婷,张婧怡打扫了方舟五公寓九楼楼梯。高天泽打扫了英华三公寓的楼梯。

通过此次的楼道清扫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能为同学们做事情是非常幸福的,也表达了以后还会继续坚守党员职责,积极帮助服务同学,并且在各方面都成为表率的决心。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