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中国机长》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10月30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此影片以“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最美退役军人”、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真实事例改编。2018年5月14日从重庆飞往拉萨的3U8633航班在途径青藏高原时飞机右座前挡风玻璃突然爆裂脱落,这一突发情况致使副驾驶半个身体被吸出窗外,在机舱内突发低温、失压、缺氧等危急状况下,机长刘传建冷静应对、精准操作,最终驾驶飞机带领其上128名人员在安全返航。

    观影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中国机长》极大展现了中国交通人的精神面貌。不久前,党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实施纲要》极大激发了交通人的热情,航管师生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