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1中队开展“以寝为家”寝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1-11-20点击数:

为强化学院学风建设,推进学生文明修身,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1中队于10月中旬开展寝室文化建设活动,持续一整月,于1118日中午12时,在英华一104进行寝室文化建设评比。

此次寝室文化建设评比的裁判为航管学院2020-1中队14名中队干部。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首先由各班班委择优选取,推出21个寝室参与中队评比。评比现场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针对寝室卫生环境、寝室文化布置以及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英华三1026、文华二604、文华二418、英华三1016为此次活动一等奖,文华二411、文华二621、英华三1021、英华三1017为二等奖,英华三1023、英华三1103、英华三1106、文华二605、英华三1101、英华三1029为三等奖,其余寝室均为参与奖。且每位同学均给自己的舍友写下了“给四年后的你”一封信,并统一交到陶晨阳导员处收藏保管。

宿舍是同学之前联系最密切、交往最频繁的场所之一。优秀的寝室文化能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团结互助,有利于形成健康的心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建设。希望航管2020-1中队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能收获珍贵的寝室回忆,与舍友携手并进,建设优秀的寝室文化,共同营造一中队良好的学风氛围。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 附件【3 (1).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1 (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