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1-11-26点击数:

根据《大连海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连海大办字[2019]22号)规定和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的统一安排,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1125日下午1:30分准时举行大创答辩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一项注重培养大学生将学科理论热点与实际应用价值相结合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思维,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等多种能力的训练计划。本次答辩主要从作品的自主性,创新性,团体性,商业性,公益性和前瞻性对作品进行打分和评估。

1125日下午一点各团队陆续到达答辩现场。一点半答辩正式开始,各团队依次上场,进行PPT演示和讲解。部分团队结合视频,实物模型进行演示。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提出问题给出意见并进行打分。

本次答辩在老师同学们积极配合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中顺利进行,有条不紊。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工作于11月25日圆满结束!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