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技能大赛复赛启动仪式暨良运欧宝品鉴会顺利开展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11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上午9:30至11:30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英华一104教室举办专业技能大赛复赛启动仪式暨良运欧宝品鉴会,参会人员分别是良运欧宝市场主管魏振震、培训讲师孙悦、市场部经理刘洋洋、指导员焉洪基、以及八支晋级队伍的成员。

首先,由良运欧宝市场主管魏振震向参赛队伍做了详尽的赛事介绍,分策划方案、营销实战以及蒂尔斯销售竞赛三个环节来讲述此次竞赛的项目。他指出,大连海事大学较其他大学有地理优势,便于推广产品,并鼓励和支持各位同学以不同的创新方式进行推广。紧接着,良运欧宝培训师孙悦对销售产品进行介绍,帮助各队伍了解销售产品,进而更好地确定进货方案。在场人员边品鉴边交流,气氛融洽。

之后,焉洪基指导员为大家阐述了此次竞赛的意义,即利用竞赛平台锻炼实践和运用知识的能力,同时增加阅历,为以后的大型比赛打下基础。

最后,良运欧宝市场部经理刘洋洋补充道,参赛队伍无需担心库存压力,积压的商品可以退回,为团队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为参赛队伍介绍销售规则、进退货规则等事宜,帮助参赛队伍更好地完成复赛环节,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大会,参赛队伍对比赛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各队伍成员将激情澎湃的投入此次比赛,并在比赛中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落到实处,开创有价值的营销方案,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