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19-1中队成功举办“故事里的航管19-1”主题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政治觉悟,培养敢于担负起新时代重任的精神,树立文化自信,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的领航人,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19-1中队于尚德楼自习室举办“故事里的航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分别开展,利用晚自习时间,19-1中队全体同学分批次走上讲台以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等多个方面为主题,进行演讲。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班演讲的同学播放自己所制作的PPT,引出本次演讲的主题,用独具特色的模板与风趣幽默的开场白引起全体同学的兴趣,结合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要求等内容,就时代青年如何提高政治觉悟,担负起时代重任,发表自己的看法。

接着,演讲的同学们结合自身生活实际,对新青年如何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传承中国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也通过这次演讲了解到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立志于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做一个传承中华自信的新青年。

最后,由各位演讲同学畅所欲言,抒发自己对新中国中国七十华诞的祝福,并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定下个人目标,做出个人规划,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表现出同学们对大学未来生活充满希望,并有着明确的目标去努力,去拼搏,为了伟大的祖国砥砺奋斗,尽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义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燃起青春之火。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