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16-2党支部开展“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主题党课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他人的积极性,16-2党支部于10月25日下午2时,由党支部书记轩向丽在学汇楼101举行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主题的教育党课。支部的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教育党课授解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别为如何争创优秀党员、什么是担当奉献精神、如何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并且讲述了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

轩向丽以担当和奉献精神是我党的法宝举例,讲述了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就要做到丢掉私心,正确对待失误和挫折,相信群众,相信组织,更要脚踏实地的工作。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更要有爱岗敬业,以人民为中心,发扬党内优良传统的决心和信心!

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完成使命,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的必然要求。

至此,本次党课学习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相信党员和发展对象们将会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向前,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