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英国卡迪夫大学“4+1”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计划20229月入学的英国卡迪夫大学4+1”项目现在开始申请。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四学生均可以报名。

 

一、 项目介绍

卡迪夫大学创建于1883年,是英国著名传统大学之一,坐落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现有在校生25千人左右。该大学以其领先的科研水平而闻名,拥有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45位。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在全英109所商学院中排名第4位,是卡迪夫大学最大的学院,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认证(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参加4+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4年,成绩达到卡迪夫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卡迪夫大学攻读为期1年的研究生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获得卡迪夫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可申请的专业详询咨询电话。

专业信息可电话、邮件咨询

二、 申请资格

  1.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专业大四学生均可申请报名

  2. 完成大连海事大学本校的学习,DMU课程平均分75分以上

  3. 雅思成绩6.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分)或托福相当的成绩。雅思6分(2年以内的雅思成绩,UKVI安全考点雅思),可以参加语言班学习。

     

  4. 学费

    13750英镑//学年

     

  5. 申请办法及材料清单请申请者将纸质材料提交至管理楼B408王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wangqiushi@dlmu.edu.cn材料无问题应后续通过大连海事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在线填报)

  6. 《卡迪夫4+1申请表》(首先经签字盖章)

  7. 大连海事大学成绩单(档案馆打印中英文成绩单,需提前三天跟档案馆预约)。

  8. 大连海事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9. 英文撰写个人陈述1份 (Personal Statement):包括个人信息、学术背景、拟申请的专业及理由、职业规划、个人价值等,全部篇幅限两页。

  10. 推荐信2份(扫描打印在大连海事大学官方信纸上,老师签字,留下职务与联系方式email,注明日期)。

  11. 语言成绩证明(可后补)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分)或托福不低于570(机考230分);如雅思成绩达到6分者(2年以内的雅思成绩,UKVI安全考点雅思),需参加语言班学习。

  12. 护照首页(可后补,如无,请尽快办理)。

  13. 英文个人简历(CV: 包括:姓名,性别,生日,住址,联系电话,个人邮箱,意向申请专业,学习历史一页以内呈现以上信息。

     

  14. 报名截止日期

    请同学们尽快报名,报名截止1212

  15. 咨询联系方式

    王老师:管理楼B408室,84273033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