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英国雷丁大学“4+1”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一、 项目介绍

雷丁大学于1892年作为牛津大学一所分校而创立,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正式独立。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研究型大学,雷丁在世界及本土范围内取得了广泛的认可。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雷丁位列世界大学第195位,《泰晤士报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大学第30位,这是对雷丁大学在教学、研究及服务等各方面的肯定。雷丁大学曾4次获得女王周年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以表彰其对地区及社会的贡献,也是对大学教学及研究质量的进一步认可。

作为雷丁大学商学院的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是英国最早成立的商学院,以培养优秀的商业人才和领导者而著称。它是欧洲顶尖商学院,是全球74所同时获得三家商业认证机构认证(AMBA, EQUIS, AACSB)的商学院之一,也被评为“全球前1%的商业研究机构”(THE 2012)。其国际金融研究中心(ICMA)也以其优异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取得了世界范围的认可,被称为英国金融业7驾马车之一。

参加4+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4年,成绩达到雷丁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雷丁大学攻读为期1年的研究生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获得雷丁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

可申请的专业包括

MSc International Shipping and Finance

MSc Investment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Investment and Banking

MSc Finance and Financial Technology

MSc Corporate Finance

二、 申请资格

1.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专业大四学生都可以申请报名

2. 完成大连海事大学本科的学习,DMU课程平均分80分以上

3. 雅思成绩7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分)或托福相当的成绩。雅思不足7分(需提供UKVI安全考点雅思),可以参加语言班学习。


三、申请办法及材料清单(请申请者将纸质材料提交至管理楼B408王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wangqiushi@dlmu.edu.cn。材料无问题应后续通过大连海事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在线填报英国雷丁大学在线系统填报

1.《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参加DMU & Reading 4+1”项目申请表》


四、奖学金及学费减免

雷丁大学为参加4+1项目的同学提供一定金额的奖学金和学费减免。由对方学校选拔提供对象。


五、报名截止日期

请同学们尽早报名,报名截止2022430日。


六、咨询联系方式

王老师:管理楼B408室,84273033wangqiushi@dlmu.edu.cn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