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总结大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13点击数:

    时值冬至佳节,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于2018122218时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611室开展了总结大会,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交流与总结。


  

大会第一项,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威江发言,首先对全体成员在本学期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其次,书记围绕务实对学生会未来活动的策划提出了要求与展望。大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做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主席夏梦思就思想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学风建设工作做回顾,以圆满和精彩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评价。副主席穆冬琳对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勉励同学们继续前进。副主席徐雯璐回顾了本学期初全体大会的发言,寄予了对干事们的美好祝愿。大会第三项,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大会第四项,干事依次上台发言,表达所思所想。最后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全体大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也希望全体上下能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