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清风航管”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13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师生党员和学院全体师生的廉政意识,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和纪委面向全体师生开展“清风航管”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集到征文作品120余篇,紧紧围绕“廉”、“诚”、“信”等主题,结合师生工作和学习工作实际,谈心得,将感受,话进步,从而营造清正廉洁的航管之家。根据评选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个,二等奖作品5个,三等奖作品6个,学院对参赛作品和获奖作品汇编成册,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宣传表彰,从而在学院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形成良好的教风与学风交相辉映的良好局面,不断扩宽廉政教育新载体。

    此次征文比赛是学院纪委开展“清风海大”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新形势下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整体部署,学院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从而营造起风清气正的航管之家。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月7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