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举办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2-30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1点,在英华一公寓104,伴随着缓缓飘落的雪花,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举办的第一次简历制作大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等待结果环节后,落下了帷幕。曾海罗主持了本次颁奖会。

首先,由曾海罗宣读颁奖词。在经过简短的培训后,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期间,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简历,内容详实,简洁大方



接着,由曲乐指导员和张军贺指导员为获奖者颁奖。这是对同学们努力的肯定,和继续前行的激励。首先是一等奖的获得者:杨思懿,获得kindle一台。其次是二等奖的获得者:王研松 亢瑶宇,获得华为充电宝一个。最后是三等奖的获得者:董可新 徐子婷 黄海萍,获得高档保温杯一个。

此外,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学习,不断进步。最后是优秀奖获得者:轩向丽 尚婷 任晓东,获得奖状一张。学海无涯,永无止境,希望未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由主持人曾海罗宣布本次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会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本着提高简历制作水平,提升职业素养与求职能力的目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与支持。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30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