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古为“经”用文化月——手工折扇绘制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1-25点击数:

为迎接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古为“经”用文化月,激发学院广大学生对于文化活动的热情,展现学院学生的文化底蕴,航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18年11月18日14时在尚德楼313和315教室开展古为“经”用文化月——手工折扇绘制活动。



参与活动的学生到达指定地点后,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孙小凯、尹逸凡介绍了活动举办的目的、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介绍完后,绘制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小组进行,每小组四人并配有专用器材。活动期间,参与学生用现有的工具在纸扇上题字或画画,在制作的过程中享受着创造的乐趣;部门人员则负责解答疑惑和工具清洗等工作并对优秀作品进行摄影留念。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院学生在繁忙的课业生活中得到心灵的休憩,享受亲手绘制手工折扇的乐趣并从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此次手工折扇绘制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院古为“经”用文化月的艺术形式,创设学校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了传统文化在学校的传播,有助于启发和鼓励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努力培养自身的文化气质,全面提升大学生的文化自信。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25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