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国泰君安期货人才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4-12点击数:

2019年4月9日下午,国泰君安期货人才班结业仪式在大连海事大学学汇楼410举办。此次活动开辟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才培训班的先河。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寿亦农先生和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讲话。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寿亦农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寿先生表示,整个中国就是长江,同学们就是长江的一滴水,期货培训就是一粒种子,同学们要以培训为基石,朝着目标努力。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领导发表讲话,曾院长表示以后会为同学们争取更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不管以后是否从事期货行业,都要继续努力,对同学们寄予厚望,相信同学们将会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生活中砥砺前行。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寿先生和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曾院长为12位表现优秀的同学授予奖学金,颁发奖学金证书并合影留念。人才班中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徐浩翔和魏世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及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给予的这次机会,同学们都通过这次宝贵的机会学到了期货行业的相关知识,并且通过实际操作也掌握了一些技能,也有不少同学通过了期货从业资格证的考试。


此次活动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于少强主持,同时出席的还有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学院财务管理老师李伟,学院学工班主任白汝坤;国泰君安大连营业部总经理王伟,人力资源部徐烨萍、张林,营业部焉亮。该活动标志着国泰君安有限公司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携手,成功打造了一个为社会培养适应性人才、为国家培养人才的新平台。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9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