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观大连商品交易所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4-12点击数:

20194月1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42名学生在学院指导员焉洪基的带领下前往大连商品交易所进行参观学习。



在大连商品交易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商品交易大厅,实际接触了交易所的主要交易商品样本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还了解了商品交易所人员与主营业务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情况。随后我们听取了大商所会员部经理滕云对于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展历程和期货知识的讲座。最后在国盛期货经理王钦飞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大连商品交易所内一家期货公司——申银万国,对期货公司有了初步了解。学院还与大连商品交易所积极展开合作,为学生实习提供了机会。

此次参观活动,使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们对期货交易以及交易市场有了一定了解,对所学的经济专业也有更深刻的体会,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也为同学们步入社会之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实习平台。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1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