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信风海运”专题座谈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14点击数:

 

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召开在即,为了切实提高毕业生的职业沟通能力,掌握基本的求职面试技巧,2018年10月10日下午16:30,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幸邀请信风海运物流有限公司HR赵鸿俊先生与学院部分师生共同召开了一场有关就业经验的交流会。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指导员陶晨阳以及15级、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这场交流会。交流会伊始,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员陶晨阳开场致辞,表达了对此次交流会的期待与祝愿。之后,信风集团的人事经理通过分析一些同学的具体动作、语言、表情等为学生生动的讲解了每一个行为表现能够反映出同学们的哪些性格特点以及品质素养。在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后,人事经理继续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面试的一些技巧以及在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通过情景假设,具体分析企业招聘时每个环节、问题所要考察的内容是什么、目的是什么,提醒学生要头脑灵活,换位思考,剖析面试官和面试者的心理变化。

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自由提问环节热情高涨,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14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