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指导第一期启蒙引导篇

作者:时间:2018-04-12点击数:

2018411日下午1530知行101教室,万邦财经教育机构受邀,由赵士然老师 ,沈强老师,宋洋老师为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讲座。赵士然老师是中国注册会计师,中瑞岳华(现瑞华)高级项目经理,光华管理集团财务总监。沈强老师是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审计师,中瑞岳华(现瑞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宋洋老师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注册纳税筹划师、上市公司财务顾问、财务总监、中央直属企业财务顾问、财务总监、南方航空、沈阳中石油、东北电力、中国邮政银行、沈飞集团、企业培训讲师。

首先赵士然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就业进行了指导,一是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历填写的技巧指导,二是以招聘公司的立场介绍了筛选应聘者的方法,同时讲解了诸多应聘技巧。以启发同学们如何应对以完善自己,最终找到期望的工作。三是从不同的就业方向分析如何平衡英语与其他科目的关系。启发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未来规划调整英语的学习。接着沈强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多种经济领域类证书的区别如,ACCA,CPA,CMA,CFA。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最后,宋洋老师则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CPA的方法及对未来的相关规划。

众位老师的讲解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启发了同学们理灵活的规划自己的生涯,引导同学们从众多角度充实自己。此次讲座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紧密围绕学生就业相关的基本知识, 相信会减少同学们目前的盲目与迷茫, 转变学习态度,将剩下的时间合理的规划, 学会自我分析, 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 附件【1 (1).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