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开展“学雷锋,航管人在行动”系列活动(一)——走进敬老院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13点击数: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发展并弘扬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航管人在行动”系列活动,并于2019年3月3日上午9时在沙河口区百宏特护养老院进行系列活动(一)——走进敬老院。



        本次“学雷锋航管人在行”活动自上午9时开始,活动人员乘坐公交车至百宏特护养老院院,院工作人员分配任务后,活动人员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四人小组的形式对敬老院进行打扫,包括擦窗户,洗抹布等,活动人员认真清扫完毕后,将提前带来的食品一一分发给各位老人,并与房间里的老人聊天,其乐融融。老人对于同学们的到来非常高兴,拉着同学们的手讲起年轻时候的事情,同学们也兴致盎然。同时与院工作人员对谈,了解敬老院平时工作事项,表达了对老人的关心尊重此次活动获得了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各志愿者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用行动生动诠释雷锋精神,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伟大民族精神。广大团员青年必将在践行雷锋精神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4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