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培训会

作者:李晓彤时间:2018-06-06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举办大连海事大学“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圆梦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增强全同学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提升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并于5月30日13时30分在百川楼101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培训会。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有意愿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宣讲会暨培训会。首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李晓彤为同学们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十大专题、注意事项及评分标准。随后,为同学们介绍了选题、答辩、文稿撰写、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与技巧,并通过多个实践方案举例为大家详细讲解。最后, 与会同学纷纷提出疑惑与问题,负责人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本次宣讲会暨培训会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培训会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浓厚兴趣,展现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们参与热情以及积极向上精神,同时也推进了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圆梦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30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