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感恩西山培训餐厅资助送锦旗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28点击数:

为了感谢西山培训餐厅的爱心之举,培养学生们感恩济世的人生态度,1017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与学生们来到西山培训餐厅,送上一面写有济困助学,富有仁德的鲜红锦旗。


 

西山培训餐厅的潘经理对同学们的锦旗表示感谢,他带领2018级新资助的同学们参观了食堂后厨,向同学们讲解了食堂的整个工作流程,同学们不仅觉得新鲜好奇,更增加了一层亲密感和融入感,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完成学业,让他们在感恩的同时,更有回报社会的愿望。


 

据了解,西山培训餐厅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连续多年实现扶贫对接,目前已有5名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贫困学生在餐厅免费就餐,餐厅为学生们提供整年的免费早餐、午餐以及晚餐,同时也会在各种节日和假期与同学们共度佳节,并且联系上下年级同学辅导学业,从而更好的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和生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