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2-03点击数:

11月29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领导有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2015级指导员焉洪基、兼职指导员陶晨阳。


 

座谈会主题为张罕育书记向20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传达郑少南书记专题报告“海大路,海大人”思想,以“海大之源”“海大之为”“海大之人”为纲,围绕海大的发展历程、大学的五大职能和办学治校战略布局等方面,勉励全体党员立好初心,明明德而亲民,终身止于至善。此外,张罕育书记以亲身经历激励大家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指出无论当初我们入党的动机是什么,我们都应该有一个宏观的规划,这样行走的时候才会有方向。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积累使我们进步,让我们越来越强大,希望我们每一天都能进步一小点,最后成为一个今日我以海大为荣,明日海大以我为傲的自己!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使得2015级党支部的学生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海大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上有了深刻的思考并受益匪浅,明确了自己的目标,自我的思想也得到了提升。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9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