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各班级开展学习郑少南书记党课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对学校强烈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责任感,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11月26日20时30分召开了学习郑少南书记讲话主题班会活动。指导员崔安迪总体部署,各班班长主持召开,中队全体学生参加。


 

中队各班级开展了各自的学习活动。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班长总结了郑少南书记党课的中心思想,向班级学生提出了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二班学习了学校默默无闻、不断为中国交通运输事业做出贡献的精神。工商管理一班回顾了郑少南书记的讲话内容,号召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统一起来。工商管理二班提问的形式检测了学生对郑少南书记党课学习的成果。财务管理一班围绕郑少南书记提出的“三纲八目”,对每一个要求均进行了讨论与研究。财务管理二班全体学生对自身的未来规划,学习和生活拥有了较明确的方向和目标。经济学一班班长鼓励学生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养。旅游管理一班以分组发言的形式对党课内容进行了丰富的拓展。


此次班会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拥有了对学校的全新认识,有利于培养兼有海洋意识与国家观念、信仰坚定、全面发展的海大学子。这必将极大地推动中队及学院思想建设工作的进行,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海事大学贡献雄厚而具有生命力的力量。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