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开设新栏目——公益视频经彩视界

作者:曾莎莎时间:2018-04-20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用镜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学院公众平台开设新栏目——公益视频经彩视界。

第一篇推送中的微视频主题为“关注心理健康,做阳光的人”。该视频由学院团委监制并出品。推送中文案以“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为引列举出若干切实可行的建议,包括向别人倾诉、不要克制自己的负面情绪、调整自己的生活、保持思考广泛阅读等,对于同学们应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提供了解决途径。

学院公众平台此次新开设的公益视频“经彩视界”栏目,有利于帮助莘莘学子树立起积极乐观、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对展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0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