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特色团日活动—“聚焦时事‘两会’, 我与中国共奋进”研究生给本科生上主题团课第三期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4-13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同学们的精神思想教育,提高同学们对政治生活的参与度。2018年3月28日晚六时,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两会讲座人韩瑞兵、胡轩在励志楼101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期“聚焦时事‘两会’,我与中国共奋进”特色团日活动。本期主题为“学海无涯,胸怀天下”。由本科生2016级1中队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班以及旅游管理班同学集体积极参与。

    此次讲座韩瑞兵和胡轩为同学们展示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五年的伟大成就,并且从“两会”回顾与部署、“两会”与科技创新以及“两会”与交通强国建设三个方面带领团员们共同学习“两会”精神。为我们解读了政府报告,包括对过去五年各项数据的分析及2018年主要预期目标;带领同学们聚焦修宪及政府机构改革。

    通过韩瑞兵、胡轩此次“学海无涯,胸怀天下的讲解”,团员们更清楚的认识了两会的历史与意义,对此届两会的主要内容有了更细致的理解,同时深切体会到“两会”与我们之间密切的联系;激励我们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政治生活中去。

 

  • 附件【1.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