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不负中国”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一中队物流管理英强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0-12-10点击数:

2020年12月9日中午十二时,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一中队物流管理英强班在尚德楼318教室举行了“不负青春,不负中国”主题班会。学生工作部李浩老师、2020级指导员陶晨阳、以及物流管理英强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心怀感恩地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班会开始,由主持人李金霞介绍了到场的老师,并通过播放视频让大家回忆了初到大学的情景,同学们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想。接着资助委员张宁讲解了资助活动的基本内容,提到了05级的物流管理专业校友20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的帮助。同学们一起欣赏了由本班同学组织的情景剧《支教》,了解到海大支教团在贫困山区传递光明与温暖。此外,学习委员刘庆兰给大家讲述了学习与青春,提问该如何平衡恋爱和学习的关系,引起同学们的积极探讨,其中有恋爱经历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团支书滕笑迪讲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担当者应做到的几点,即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强的本领才干、为国为民的担当精神。

班会结尾,李浩老师总结了本次主题班会,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更加努力学习。经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目标,立下青春誓言,为创造祖国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