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0-12-11点击数:

为宣传团的精神,坚持团的章程,让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到共青团的队伍中,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2020年12月919时,在英华一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基础团务部成员9名新团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基础团务部成员李金霞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基础团务部部长张凯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在团员代表于佳成的领誓下,新团员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誓词宣读完毕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冯晓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团员代表李京晓进行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和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倡议。最后,宣誓仪式在欢快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入团宣誓活动使新团员们对团有了深刻的认识,使他们明确了自己作为团员的责任和应遵守的章程,提高了新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为今后入团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 附件【ͼƬ3.jpg】已下载
  • 附件【ͼƬ1.jpg】已下载
  • 附件【ͼƬ2.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