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盐田国际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29点击数: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高校使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暑社会实践,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盐田国际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3时30分在中远报告厅举办盐田国际暑假实习团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大连海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周晓明、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少强、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大连海事大学团委老师刘磊出席,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的领导及嘉宾,简要阐述活动目的。接着,盐田国际暑假实习团队开始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团队成员首先通过两则短片向与会学生介绍盐田国际及其与我校的长期合作项目:为我校学子提供假期实习机会和奖学项目;随后,团队的各位成员依次上台进行项目课题成果展示。汇报同学介绍了课题的完整研究过程及实习生活经历,为同学们今后的实践研究与学习工作提供了良好思路;团队成员在实习过程中积极认真的态度,给同学们未来的社会实践树立了榜样;汇报同学介绍了团队在实践期间取得的丰厚成果,两个小组分别以“对于提高平盐铁路运载能力的设想和方案”和“接发列车日计划”为课题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并努力取得更出色的成绩。报告会期间,全体与会学生认真聆听,热情高涨,对盐田国际实习项目充满了好奇与憧憬。最后,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有利于推动海大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鼓励了广大学生在实践中积极学习,灵活运用理论知识,汇聚青春力量,用智慧与汗水推动社会发展;激励着更多青年学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攀时代高峰,为实现社会主义强国梦奉献力量!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