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交流会议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29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更新教学观念,充分发挥教学教研作用,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14时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和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交流会议,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涛携本院团委书记赵大为及各指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佳携本院团委书记及各指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佳书记在党建工作方面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开展做法以及介绍我院学生党支部设置体系,双方共同讨论党员组织生活的问题所在。在队伍建设方面,就辅导员职业化和辅导员人数严重不足的主要现状,双方针对辅导员选拔机制共同讨论考核体系和辅导员专业化发展现状。针对学风建设,高涛书记重点提出了如何解决学生毕业延后的问题,李佳书记介绍了我院降低延学率的措施,双方在通过采取早期措施提高学生升学率、就业率方面达成共识。我校在学生管理方面采用半军事管理体系,李佳书记介绍了我院独具特色的学生活动,双方积极进行分享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高涨。会议最后,高涛书记代表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双方互赠礼物以示敬意。

两院在进一步的研讨交流中深化资源共享,推进合作共赢,汲取彼此的优秀经验和创新理念,从而推动日后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的更好开展。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也将携手并进,共同培育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献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