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自管会举办女生节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17点击数:

11月16日晚6点,活动在尚德楼213正式拉开序幕,经过男生和学长学姐们一下午的布置,原本空荡的自习室变得十分温馨,随着桌位坐满,学长学姐走上讲台,在掌声中宣读着活动的正式开始。

首先,活动第一项,依座位顺序,逆时针一位接一位地进行自我介绍,也许是陌生,也许是羞涩,不少人含糊不清地说出自己的名字和老家便匆忙坐下,但也有人大方热情地说出自己的爱好等等。紧接着,便是女生们宣读自己收到的祝福卡片并且认识写卡片的男生,富有文笔的语言以及男生们递上的笔记本,满满的都是对来到大连海事大学的女生们的一份真挚祝福。在这之后,激动人心的游戏开始了,击鼓传花中每个人都紧绷着神经,将手中的纸团尽可能快地传个下一个人,击打声停下时拿着纸团的人将接受惩罚,而女生们可以选择让写卡片的男生代替接受,惩罚的内容是从12个大冒险中选择一个,有的惩罚让人尴尬不已,有的让人捧腹大笑,一时间自习室中的气氛好不活跃。当气氛到达高潮便迎来今晚的重头戏——分蛋糕,学长学姐们将两块大蛋糕切成许多块,再一份一份亲手送到每位同学的手中,一同享受美味而甜蜜的时刻。吃完蛋糕,游戏继续,所有人被分成了三组进行前方有难,后方支援的游戏,小组成员都费尽心思完成提出的要求,同组成员齐心协力,勇争第一,而取得第一的小组可以优先挑选礼物。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活动,也将落下帷幕,活动最后以男生们集体合唱《小幸运》结束,可以说今晚是十分有意义的一晚,不仅延续海大传统,为来到海大女生献上美好祝福,也将社团中每一个人拉近了一些距离,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更能熟悉彼此,共同合作。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