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0-26点击数:

喜迎祖国70华诞,为了让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传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凝聚航管人爱国情怀,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6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比赛活动。10月18日12时10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英华一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征文比赛颁奖仪式,2019级2中队刘聪指导员出席,16名获奖同学参加,仪式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生会文化研习部部长岳彤主持。

     在活动中,同学们以多种视角,在不同层面结合自己的生活感受表达了自己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本次征文比赛历时一个月,最终从众多的文章中评选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十名总共十六篇优秀文章。在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后,刘聪指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正值祖国七十华诞,同学们以投稿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建设的希望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更充分展现了当代航管人对祖国的赤诚深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持建立学生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初心,通过本次比赛实现了学院对航管人的爱国教育的目标。相信以后全体航管同学定会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专心治学,来日报国!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3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