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卡迪夫“4+1”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计划20209月入学的卡迪夫“4+1”项目现在开始申请。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四学生均可以报名。项目具体介绍及入学要求详见http://hg.dlmu.edu.cn/info/1153/1137.htm。可申请的专业详询咨询电话。

1.填写《卡迪夫4+1申请表》,送至管理楼B座406

2.并将下列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mengning810@126.com,纸质材料暂不提供:

1DMU成绩单(档案馆打印中英文成绩单,需提前三天跟档案馆预约)。

2DMU在读证明(中英文)。

3)英文个人陈述1 Personal Statement)。

4)推荐信2份(扫描打印在大连海事大学官方信纸上,老师签字,留下职务与联系方式email,注明日期)。

5)语言成绩(可后补)录取条件:雅思成绩6.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分)或托福不低于570(机考230分);如雅思成绩达到6分者(2年以内的雅思成绩,UKVI安全考点雅思),需参加语言班学习。

6)护照首页(可后补)。

7)英文个人简历(CV一份): 包括:姓名,性别,生日,住址,联系电话,个人邮箱,意向申请专业,学习历史。

3.报名截止日期:请同学们尽快报名,报名截止1212

4.咨询电话:84276907 孟老师

注意事项:

1、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抓紧办理,可后补

2、英文个人陈述最好不要超过A4两页纸

3、请务必在个人陈述注明申请专业

4CV一页纸即可

5、个人陈述及推荐信需同时提供word版本,一并发送至mengning810@126.com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