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作者:时间:2019-12-31点击数: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为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学院于12月25日12时50分在新大活611隆重举行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茶话会。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教授进行致辞。曾庆成对学院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向全体教职工送上真诚的新春祝福。

张罕育书记公布了2019年学院十件大事及票选结果,2019年我院教职工及学生在教学、科研、实践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期待2020年学院再创佳绩。

随后,学院各位老师通过合唱,对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们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茶话会在欢呼声与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