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徒步大会暨摄影比赛

作者:时间:2018-10-25点击数: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关爱学院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增强学院组织凝聚力,10月19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会举办徒步大会暨摄影比赛。

学院教职员工集体参观了旅顺博物馆,领悟中华民族浩瀚的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培养广大教职员工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

之后前往太阳沟街道,举办徒步大会暨摄影比赛,漫步林间,感受秋季大自然的独特魅力,以自然美景陶冶情操,并拍照留念。活动结束后,学院将陆续收集相关摄影作品,并进行评比表彰。

在学期中期举办学院活动有助于学院教职员工缓解压力,感受自然风光,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更好地完成教书育人工作。

据悉,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面向广大教职员工,开展喜闻乐见的主题工会活动,力争为大家调整工作压力,形成爱生活、爱工作、爱事业、爱祖国的良好学院风尚。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