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0-25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实效,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上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管理楼B-413B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葛莉到会指导。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持把开展高质量调查研究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点措施,切实把调研作为了解情况、收集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各分管部门、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综合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访谈、专题会议等形式开展调研,确保调查研究工作有成果出实效。

会上,张罕育带头做交流发言,汇报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调研成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调研主题,围绕“学科专业落实立德树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研究生培养管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等四个方面内容,从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几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葛莉对调研成果交流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的调研工作主题聚焦、目的明确、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在突出主线的基础上注重问题思考,成果扎实。葛莉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已“渐入佳境”,过程虽然过半,但未来学习仍然紧张,希望学院能够将主题教育工作及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做到有落实、见成效。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